數學計算實驗室

計算實驗室

公共區

作為實驗室對於數學系的公共利益維持為首要義務。此區也備有可雙面印列的黑白雷射印表機乙台,數學系館的師生可至公共區的電腦小量影印需要的文件及資料;紙本、證件等掃描則可以請工讀生代為操作。

勞動服務學習區

主要為服務學習之勞服生的值班地點。各時段的勞服生須至勞服區的電腦簽到,並依指定的項目完成打掃工作。

工讀區

平時由兩名系統暨網路管理員 (由大學部及研究生擔任),及九名工讀生共同維護日常事務,對內提供系統管理、咨詢、維修等服務,並支援系上資訊相關科目的教學。

大教室

教室簡介

大教室裡共設有45台個人桌上型電腦,平時教室會提供教授與學生進行上機實作課程,如Matlab、Python、R等等。此外為了方便老師教學,也配置了單槍投影機,做為教學示範或視聽教學之用。

電腦室於周一至周五開放,提供大家使用。電腦室除了供給學生上課之用外,於空堂時間亦開放給師生進行專題討論、作業書寫、小組討論等。

MCL歷任網管
微積分上機